close

14f5c99ceda828  

 

興起玩刻章的念頭 從橡皮擦慢慢開始...
尤其又可以在辦公室打混用 (誤)

[倖]

第一刻自己的名字
名是算命先生取的 聽我媽說本來我爸要選"佳芳"的
但阿木堅絕不要 呼~真感激我阿木的堅持
"芳"很清香... 但"倖"應該更適合我這種不善於撒嬌的人吧


每次必須報上名字時 我都會說僥倖的倖喔
覺得是不是也因為僥倖的倖
常常都會有那種"好裡咖在"的摸門存在

人+幸
可以解讀為: 有人就有幸福嗎?
(宅女要踏出門才有幸福啦 .... 很愛自己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