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1c329860cb4  

前陣子試做的小娃
有著濃濃的悲情
雖然的確是已"將分手的情侶"為出發點
但完成後自已怎麼看就是不喜歡
原來手作物在沒用心情況下
也是能明顯感受出來

失落的心情加上不可愛的娃
一鼓作氣就把它丟進垃圾桶
沒多久後 我的小姪女來我房間玩
她一看到垃圾桶躺了兩隻娃
用很珍惜的口氣說著: 姑姑 你不要可以送給我嗎
我說:好啊

只見她撿了起來後 跟我要了一張紙說要畫畫
給了紙後 我繼續上著我的網
大概過了30分鐘吧...她拿著她的畫 上面黏上那兩隻娃
說要送給我.....祝我幸福快樂
突然覺得自己好慚愧
那是我不好好珍惜的手作 但經過小姪女的改造
娃兒有了它自己的生命
真開心我的身邊有一個善良的小菩薩在指引我...

所謂"娃兒的生命"不就是自己怎麼看待人事物

你用快樂的心情 娃兒就快樂
你用悲傷的心情 娃兒就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