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df9c1237a807  
又做一隻小娃給朋友
比較不同的是 我試做了一把小吉他
不過弦的部分 從六線少了兩線就是 :P
 
在未到達朋友的手上之前
我沒透露要縫小吉他的訊息
但她寫來的MAIL中…(這時我已經完成)
她說:好期待”吉他”的到來 我先替它取了名子
 
呵呵 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巧~那感覺很好玩~~
還在心裡暗自對答: 對阿對阿 真的有[吉他]喔^^
 
看她把小娃帶進帶出 
心裡好開心
謝謝她這麼珍惜
謝謝她因為它覺得開心
 
我沒想過我的手作到他人手上必須有甚麼命運
總覺得對方拆開包裝的瞬間 有感到開心就足夠了 
如果玩髒玩壞就直接淘汰它們 不要捨不得
因為我知道沒有甚麼會是永遠 (拍謝…講著講著又哲學思考 哈哈)
反而玩 才有它的存在價值 嘻嘻
 
總之~謝謝不管是自用或送人的朋友們欣賞小女子的手作
在縫縫補補有時失去耐性之間
那些都是很棒的動力養份呢~
 
DEAR Melody~祝妳開心又幸福唷!



不忘在打歌~2011  蕭煌奇國語專輯孤獨的和弦~好聽!
14df9c2c44eb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