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尤不經意卻又巧妙的推薦了一本書給我
翻了幾頁便有感而發,像是正為迷網的自己指引的一道強光
閃閃的 好刺眼吶~~~~(跟螺絲狗一樣吶^^)

這本書是秘密
該不會有人覺得我在賣關子什麼的吧…呵
它就叫<秘密>唷!!

雖然還沒看完但心中也想推薦給大家
不過..應該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論點吧
必需在心中願意相信某個力量,一種無形的力量
那麼這本書才會發揮它不可思議的存在價值

簡單說一點好了
秘密一書在說明人的思想都是一種力量 不能忽視宇宙給予的力量
這樣一來 你想創造什麼人生 那個人生就會出現
書中提及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您的願望 就是我的命令」
我倒覺得就像鹹蛋超人的劇情般
只要小朋友在心中呼喊 鹹蛋超人變從宇宙中飛奔而來~~

因此回想過去
我總覺得某些幸運的小事也正是如此
常會自誇媽媽選”倖”字選的真好
因為煩惱的小事都能僥倖過關 這是一種說詞也是一種信念
也許有人會覺得想太多 也許有人會覺得太神說
但如果沒有這樣去多想
我就不會體會此刻因為信念而內心充滿喜悅與感激的我
我就相信那所謂宇宙帶來的力量嘛!!!

Ps突然讓我想起”想太多mook”一書 …同樣是思考之書不過它走娛樂界^++^
“螺絲狗”也是思考之書,走浪漫派的…
這樣說來,書皆為思考之工具,大家要多看書吶~~(我居然講出這種話了>.<)
不過藤木的寫真書(撇除日文部分)就讓我無法思考…哈ㄏ 


周末回嘉義外婆家看到外婆外公還有老爸熱鬧的"至親兄弟會"
就像那天看到柿餅加工的過程  黃橙橙的  心好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