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夏天要比冬天瘦一點
但今年夏天   我每天都量體重 每天都增一點... 唉唷

6月初開始是走好口福運 (我自己說的啦)  
有喜宴  貴族世家  藝文咖啡  豪華夜市餐  葉陶楊坊  
剛剛才吃完鄰居的吃到飽PARTY
馬上又坐下來開始寫美食日記    
有點擔心到冬天褲子會不會就扣不起來 >..<


平常很少跟友人聚餐  
除了大家工作時間不同很難相約..
然後晚上我不喜歡出門  又自己不會開車(居然還敢這麼囂張的寫下)
亦翎笑說 : 再等下去 一年又要過去了~~
但因為曾說 如果我們6月沒吃到 我就會食言而肥...(所以我6月開始就是這樣肥的嗎)
終於找了一天中午翹班 一起跟阿嫂還有朋友 來到"隨光呼吸" OH YEAH!


說真的 有點難找   
朋友還打來 在甚麼鬼地方啦 哈哈哈
總之就是接近海安路有名的藍晒圖牆附近


"隨光呼吸"外觀是老舊的房子
裡面卻是經過設計 就是有所謂的現代跟懷舊的衝突感 (這樣講有沒有感覺很專業  哈哈)
最大的特色 就是有舒服的沙發     BLOG有完整介紹
一群年輕人才剛到~趴的一聲就給它半躺下去...(喂~~你們餐都還沒點 也太放鬆了吧)


我點了希臘飯糰 還跟服務生說那裡面應該沒有牛肉吧  (恩 我不吃牛)
服務生用了很詭異的眼神說  "沒有喔"...
後來朋友點披薩問了有關肉的問題...
服務生這時才說:我們是蔬食餐廳喔!!    
這下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服務生剛的眼神很詭異...
我選來選去選了一間素食餐廳   哈哈   

隨光呼吸 ...心想....葉子蔬菜們隨著光呼吸    取的真好 取的真好 (友曰:我要吃肉!!沒吃肉我不會飽!!!)


餐廳裡也有一些小小文創品 ^^   
又是開心的一餐


隨光呼吸
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06-2216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