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正要出門飛去日本玩的那一早
我的書剛好抵達 (在博客來訂購)
所以當然就帶出門啦~~~~
看過網路說甚麼旅行途中加一本書,會等於兩個旅行
一個是景物刺激  一個心靈刺激
不過我想我那"假文青"以及想趕快看到黑眼包新書的動機才是真的


這本心一點靈分享包(莫名想接B12...)
跟黑眼包之前的瑜珈和旅行書
完全是不同內容 (廢話..一樣文字誰要看) 
我是指不說瑜珈也不說旅行  而是針對"靈魂""心理學"的體驗分享


我都是在睡前  躺在禢禢米上翻讀著
也不知道是巧合 還是真有神奇的靈魂..力 說不定也是自己神經
可能今天看的篇幅都可能剛好遇到或著派上用場?

好比書裡寫到看到4:44分  在天使數字裡代表[天使就在你身邊]
這...多麼震撼阿~~我也以為是很不吉利的數字哩
因為對於看到角子吃老虎的時間大腦都會反應一下
4:44有點常出現在自己生活~~~我好開心阿~~~我的天使都在身邊 (拜託不要顯靈我會怕!!!!)

然後因為住外面難免想像力會很豐富
害怕房間會有靈異事件  結果我半夜肚子就想著"來了來了!!!" (有沒有很神經病)
接著我試圖在黑暗裡想著 我被天使環繞 吸進了許多光 我被天使環繞 吸進了許多光..
沒事的 沒事的... 突然有暖暖的流 我就慢慢的睡著了
講的很怪力亂神  但我相信祂就是來了

書裡描述黑眼包體驗靜心的過程 ...很好笑的內容
但又是那麼認真的聽見靈魂
那個看見心有光點實在好另人感興趣喔
還有心靈之眼也太神了
也想知道自己身上有甚麼顏色的光  哈哈

看封面就知道不是那種無聊難懂的嚴肅書啦
可以勾引你傾聽自己靈魂的好書
推薦啦~~ 

 心一點靈分享包:奧修、塔羅、薩滿、靈療、光……這十七種課程與奇人異事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