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223896.jpg  

很久很久以前   
有兩隻貓頭鷹  
公的貓頭鷹年紀比較大  會教母的貓頭鷹很多事
母的貓頭鷹常常問問題
公的貓頭鷹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

這一晚  
母的貓頭鷹問公的貓頭鷹:  "很久很久"是有多久?
公的貓頭鷹先是嗚~~了兩聲  然後說:  你覺得有多久就是多久,這是持續問題也是時間長遠問題還有記憶問題
母的貓頭鷹眼睛眨了眨:  我們這樣可以很久很久嗎?
公的貓頭鷹咪咪的笑著:  可是我年紀大了持續不久...
母的貓頭鷹羞紅了臉: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公的貓頭鷹: 我也不是那意思  年紀大了總有一定的生命週期...
母的貓頭鷹:   好啦~  雖然"很久很久"的時間是不能計算   但我懂了    能一直逗我笑的...會讓我懷念"很久很久"  就像你...
公的貓頭鷹: 哈哈   我年輕時真的可以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