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未到韓國前 總聽到有人說韓國不好玩 東西不好吃
還有照相小弟 能閃則閃....

今年暑假 又託小朋友的福   
我去了韓國濟州島玩   
想說就算難玩 至少要去過到時在跟人起話題講難玩在哪  這樣感覺比較誠懇
但回來之後 我覺得濟州島很好玩 東西也很好吃 我ㄚ..足足胖了1.5公斤 
一星期心都沒收回來

先來談談照相小弟   
真的不能以偏概全呀    我們遇到的照相小弟 是個可愛單純又認真的人呢!!
照相小弟是韓國的文化...雖然我也不是很理解 在旅客幾乎都有相機的現在...這文化是否有存在的必要...

我們的照相小弟-翔翔 他不會隨便亂拍 是他覺得值得紀念的地點才會拿出相機
有發現別團的小弟都有亂拍的情況...
旅程裡他不是只有拍照 也很努力做了很多事 幫忙客人加菜 搬東西 還搬導遊跑腿....
但他的薪水只有從照片售出取得   但有一半是要給公司抽
翔翔拍照技術不錯  拍完還很誠懇的跟客人說謝謝 我們家小朋友一直模仿他  他也一直害羞
聽說加美工 用到半夜2點 


我們這一車大家幾乎都買了全部  哈哈    
翔翔很開心的還要抱著我媽媽表達謝意
我想不是因為我們大家都需要那些照片
而是翔翔給我們的印象太良好 所以想支持他

照相小弟 還是有很多很認真又單純的人 喜歡就支持他們吧 ^^


翔翔很可愛~~~



這是其中一張 其他在相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