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濟州島的石頭爺爺,到處可見
聽說摸鼻子可以求子   摸耳多求女 頭頂長智慧 肚子是添財 
左右手擺放不同也是有意思的 ....右手較高是武官,左手較高是文官
其實從背面看很像男性的生殖器官
早期濟州島男性都被派去打戰 ..所以有點像生殖崇拜


跟團跑了很多景點   以下是我喜歡的
這篇算是一邊回憶 一邊介紹給大家參考啦



海濱咖啡街

沿著梨海濱浴場海岸公路有許多咖啡廳   這是我們去的其中一家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看著海岸風景 輕鬆悠閒 真的很棒
特別的是 這裡沒有櫃檯 沒有老闆(說不定躲在一角啦)
要喝甚麼吃甚麼 牆上都有標價 ...自己投錢自己取用

沒錯..錢就是投在這個捐獻箱啦~~~姪子說牛奶很好喝

裡面貼滿了大家的留言 看到台灣旅客留下的字條 會特別興奮
因為也只看得懂中文啦


嘿嘿 我們家小妹也有留下痕跡喔!!




泰迪熊博物館

如果有看宮野蠻王妃的人 一定知道這裡啦
真的是滿滿的可愛泰迪熊 
對我來說收穫很多 因為自己喜歡玩手作增添很多新想法
館內最有名就是正牌LV泰迪熊 跟 水晶泰迪熊
但我覺得很多模仿名畫跟名人的泰迪熊更有趣

戶外也有景點可以拍照 記得走出去 
裡面有速食店 小朋友都吃的很開心尤其兩個妹妹有"泰迪熊"的收穫 ^^




天帝淵瀑布

那裡風景挺美的 是濟州島最大的瀑布   據說是玉皇大帝的女兒們會下凡沐浴的地方
有座仙臨橋  站在那邊觀看風景的感覺也很好
照片是石龜許願池  可以 求工作  財運   愛情    健康  好運  ... 
我有偷丟鴛鴦(愛情) 但太緊張太害羞情況下 我丟到豬 哈哈  好啦好啦  (財運)我也開心





城山日出峯

這是濟州島最高的山 可以爬上去 但我沒爬   (懶人)
姪子他們有去他們非常開心的征服山頂  
雖然我沒爬山但也有下海  ...是下去海邊看海女啦  
有山有海的地方真的很美  
海女都是上了年紀的婦女 因為年輕人不做這行啦
別看他們上了年紀 在海裡可是一條活龍
海女表演下海捕魚捕海蔘捕章魚 看那天捕到甚麼啦

老爸問我有沒有吃跳跳章魚 就是海女現抓現賣現生吃
電視上有看過 說章魚的吸盤還會吸住你的喉嚨 唉唷威壓 我怎麼敢吃哩




英式復古小火車森林之旅

搭著小火車看風景  這裡很大有3千多種植物
 一路吹風很舒服   還有森林的芬多精
中間會停站   有幾站還沒佈置好就是
 很喜歡這隻熊貓媽媽拉著不離開的小熊...



學習泡菜製作+韓服寫真

泡菜製作我覺得SOSO啦 但韓服就很好玩啦
尤其我們有小女生的 真的好可愛喔
還有我美麗的阿嫂搞笑演出 嘻嘻




獐鹿生態公園

親手餵獐鹿挺新鮮的 尤其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亂打秀

很讚耶 好厲害的表演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dom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